当我花六百八在淘宝购买了一个总屏合成,当一个我都不舍得买的SSD离我远去,当上中下三件我超喜欢的物件给我沉痛的打击。趁着今天最后一点日子。来回忆一下今天这个让人忧伤的日子!

上午,今天要坐车去质检站,40分钟路途俺早已做好了打算。300m手机流量怎够俺一个月消遣,so!就这样抽风的带上了3G无线路由器。那速度和流量还是相当可观。当我坐在凳子上填好单,起身很顺手的从后裤带掏出了手机。哦,屏幕又TM爆了啊,为什么是又!!!,毕竟是第二次
俺的心情也平静了许多。碎就碎了吧,虽然难免有些小桑心但是破镜难圆的道理俺还是明白滴。

临近中午,回到办公室。办完了一些琐事。鬼使神差的来清理我的dropbox。因为20G的空间所剩无几。打算在本地删掉一些不大重要的材料,删掉dropbox上的全部内容以腾出空间重新上传。中午开着dropbox让它同步。下午上班的时候看到dropbox同步出现异常。点开文件夹,发现除了文件目录什么都没了,而且在网页操作不知为何只能恢复一部分文件。顿时心里一万只草泥马从心中飘过。我的工作文件可都在里面用dropbox同步哇~~~估计是dropbox删除云端的文件后本地对应的文件也会随之删除。我的逻辑是dropbox绝不会删除本地文件,只会上传>_<尼玛,才发现逻辑是不同滴,马上找个文件恢复软件来。折腾半天结果只能恢复极少数文件。看来dropbox数据擦除功能还是做的相当到位!

下午。还有点沉浸在上2件事情的悲伤中,开玩笑似的想着上午中午都这么悲催,下午是不是也会有什么悲剧的事情。MLGB,果不其然起身的时候不小心把钢笔抽动了,掉在了地上。我了割草!溅了一地墨水隐约中我看到了笔尖着地。本来钢笔是不能摔的,何况是笔尖着地。好吧,拿起来的时候看着笔尖弯了有木有,还好没分叉,心碎一地有木有啊!!无奈的纠正了下有点弯的笔尖,粗细直接从EF尖变成了F尖。我第一支打算收藏N年的钢笔LAMY2000就这样还未开窍就被我损了。

伤心之余难免带来深思,二次手机爆屏都是手机放错位置引起的。3G路由器和钱包放在了前面2个口袋,手机的小巧让我放在了后口袋导致了如此悲剧,重要的东西就要时刻放重要的位置,第一次爆屏从此手机不放在无法紧固的上衣口袋。第二次后应该只放在最易保护的前口袋屏幕对内吧。啊~多么痛的领悟~~~~~~~~用了2年dropbox从来没在云端删除过文件,结果第一次就发生这等悲剧,还好我笔记本中备份了大多数数据,目前联系客服中,目测问题不会多大。看来将重要文件同时备份在至少三个地方才是保护数据的必备手段,以前在网上看这个不信。现在大概是信了吧。后期准备将重要文件放在dropbox&copy&本地
and more。至于我可爱的钢笔,RIP~手感令人怀恋

iphone的体验无与伦比,dropbox的便利高效谁用谁知道,一只称心的笔让写字成为一种享受,享受它们带来的高品质,也得承受它们本质的脆弱,iphone屏脆,dropbox再好自己也得‘多留一手’,精密钢笔不耐摔etc.如果你爱它、享受它你就得用心呵护它,这是今天我所失去的。也是今天我得到的~

>_<总结完毕,去洗我那双许久未洗的鞋子了